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Barry Chen 結果共10筆

  • 男星15歲爆紅陷低潮好友竟秒斷聯 心寒曝慘況:閃得很遠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昨晚(18)日他舉辦睽違許久的個人演唱會,不僅一票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各路好友包括西屯純愛組、ZENBØ 及 JAYRoll 更全到場義氣站台!看到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Barry 笑說:「本來想多寫一些情歌增加女粉絲,結果聽我情歌的都是男生,所以我經紀人說我是軍中情人!」而他也分享從低潮慢慢恢復的心情,更提及曾遭遇的人情冷暖,也希望用這張專輯鼓勵所有曾有相同經歷的人們。
    2023/03/19 15:31
  • 才結婚4年!男星驚爆長期分房 「愛愛」弄痛老婆內幕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同時邀請好友兼貴人蔡詩芸為Barry 站台,並送上象徵性的「金項鍊」 祝福。他也分享近來健身的成果,訓練有成的肌肉令眾人驚艷,不過現場掀起衣服,腹肌似乎相當不明顯,讓他相當尷尬,不僅如此,連老婆都不滿意,狂翻白眼敷衍。
    2023/03/15 16:04
  • 專訪/15歲就爆紅!男星驚爆「這原因」消失 驚人近況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15歲就在饒舌圈走紅,是嘻哈圈的老前輩,許多新生代歌手都聽他的歌長大,不過中間卻因為太過得志,導致心態不正確,錯失很多機會,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最後連同期的瘦子、後輩熊仔都超越,現在他重新出發,將在3月18日於The Wall 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過去的低潮期,他坦言自己抗壓性不夠,「想要衝破關卡,卻像流沙一樣被淹沒」。
    2023/03/11 13:35
  • 37歲男星「心肌梗塞」驟逝!好友錯過「求救訊號」成遺憾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相隔兩年再推新作,Barry 分享心境全然不同,但仍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將這些年的崎嶇之路作為概念;專輯名稱更致敬NBA著名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尊敬他從未想過放棄並再造傳奇的故事!隨著專輯Barry 3月18日於 The Wall 也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
    2023/03/09 18:46
  • 才剛當爸!瘦子驚吐有「私生子」 嘆:流落在外沒理他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單曲〈No Worry〉,這首歌是Barry與剛升格人夫的昔日戰友瘦子相隔多年的合作,歌曲雖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完成,但隨著兩人逐漸成熟,他們決定再將這首歌「出土」,一反嘻哈硬漢形象,輕鬆自在的氛圍讓人聽了想一起度假放鬆。
    2023/02/13 12:46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嘻哈歌手從小打架鬧事「立志當老大」 回家看媽媽「這一幕」崩潰從良

    Barry Chen日前與「同門師兄」Marz23合作的新歌〈假肖〉,直白辛辣的歌詞一上線即獲廣大樂迷共鳴。他今(15日)舉行媒體餐敘,他坦言過去在台灣很不受教,於是國中被媽媽送出國去溫哥華,沒想到那邊更自由,他反而開始打架鬧事,最後被寄養家庭的爸媽告狀,待2年又被送回台灣,更狂的是,他的夢想是成為「大哥」。
    2022/11/15 18:14
  • Barry Chen替友出氣卻被捅刀 無奈呼籲歌迷「遠離小人」

    嘻哈歌手Barry Chen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假肖〉,歌詞描述人前人後、不同嘴臉的心機朋友,表面稱兄道弟,背後捅你一刀的驚悚故事。他邀請曾被「假朋友」暗桶的同門師兄Marz23合作,MV講述一段奇幻的追查過程,2人必須逃離一群染病的「假笑僵屍」襲擊;在此之前,他們也必須得面對自己的過去,才能生存並逃離可怕的新現實。
    2022/11/11 14:37
  • 音樂路拮据…姊掏6千元私房錢 Barry Chen深夜痛哭

    Barry Chen昨(30)日推出新歌〈不溫柔情歌〉,從歌名看似是首獻給愛人的歌,但其實是闡述他對嘻哈音樂的情感,除寫下出道至今的感觸,更告白Hip Hop對他而言的重要。出道10年的他,剛出道曾因生活拮据,姊姊掏出私房錢塞給他:「有一天回家看到桌上6000元的紅包,旁邊還附了一封信寫著『這些錢或許可以幫你度過一陣子,這就當作我投資你』,當下很感動。」
    2022/03/31 18:05
  • 魔王中的魔王!Barry Chen直搗《大嘻哈》獲極高讚賞

    「絕情少年」Barry Chen饒舌火力強勁,囂張狂放但收放自如的個人特質讓他在嘻哈音樂中獨樹一格,他近期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成為受矚目的「魔王」,與節目中最被看好的參賽者「粉紅鏈人(PiNkChAiN)」對戰。Barry精彩表現讓他奪下勝利並獲得評審一致讚賞,熊仔更大讚「Barry是我看過現場演出最帥的饒舌歌手之一!」
    2021/09/1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